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设计系副主任Carles Crosas Amengol访问景观学系

2018年4月2日,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设计系副主任Carles Crosas Amengol访问建筑学院景观学系,与师生座谈并进行题为“The ongoing plan for BCN Metropolis on the centralities phenomena”的学术报告。Amengol教授在学术报告中介绍了巴塞罗那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讲座由邬东璠副教授主持。讲座之后Amengol教授参加了座谈,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城市设计方面的教学成果,并与景观学系教师团队讨论了清华大学-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风景园林设计联合工作营的组织方案。景观学系邬东璠副教授、郑晓笛副教授、郭湧助理教授和城市规划系黄鹤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清华大学-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风景园林设计教学合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对联合设计工作营的具体组织安排进行了充分沟通,彼此深化共识,决定在双方研究生风景园林设计课程框架下形成更为紧密的教学合作和师生交流。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