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亚太区主席Damian Tang访问景观学系

2018年4月3日,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亚太区主席Damian Tang访问景观学系,与师生交流并做题为“Biophilic city – towards smart nations and future resilience”的学术报告。

Damian Tang代表IFLA访问景观学系,与景观学系教师座谈。Tang先生介绍了自身工作情况,新加坡组织IFLA2018国际大会的进展情况。郑晓笛副教授代表建筑学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景观学系的历史,主要科研和教学成果等情况。参加座谈的还有刘海龙副教授、邬东璠副教授、庄优波副教授、郭湧助理教授等。

座谈会之后,Tang先生向建筑学院师生做题为“Biophilic city – towards smart nations and future resilience”的学术报告,结合自己在新加坡从事风景园林设计实践和行业管理的经验,介绍了“与自然共生的城市”(Biophilic city)理论。报告中,Tang先生还介绍了IFLA2018国际大会的主题和组织,并邀请同学们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学生切磋营。学术报告由郑晓笛副教授主持。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